Fallen Angel墮落天使





Fallen Angel墮落天使  

呈淺綠色 (Fallen Angel) 墮落天使雞尾酒,有薄荷清爽口感,亦有獨特香味毡酒,酒精濃度高,連天使都無法抵抗,這雞美酒的魅力,杯底有一顆櫻桃裝飾,就像天使喝完這雞美酒後,整顆心會墮落到地獄。

平板電腦右角忽然出現一行黑色細文字「你夢,想成真!」秀珠呆了一呆,是怎樣的回事,沒連線上網,忽然有字出現,再有字出現是「你是萬中無一的幸運兒。」秀珠自言自語:無理由沒連線,會上到網,什麽幸運兒。怎知電腦繼續有字出現「如想獲獎,請連線。」
秀珠見到獲獎兩字,即時反應就是點接連線,随後出現兩個英文字「YES」和「NO」,她猶疑地放下平板電腦,她撥打了丈夫電話,打了三次,她丈夫也不接聽,等到第四次電話響到最後,她丈夫才接聽,秀珠只‘喂’了一聲,跟著聽到電話断了線的聲音。
秀珠唯有放棄撥打電話,轉而發短訊給女兒,「囡囡,媽咪部平板電腦有些怪事,請即刻覆。」等了很久,她女兒才回覆短訊「講咗成萬次,上班時間,決不可找我,你好煩!」
秀珠拿起平板電腦,她的指尖在「YES 和「NO」之間來回數次,最後她將指尖點向「NO」,平板電腦突然全黑了,過了叁秒後,再次出現「YES」和「NO」,她再次點向「NO」,平板電腦也是全黑了,重複出現「YES」和「NO」,她將平板電腦電源關上,卻依然出現「YES 和「NO」。
秀珠氣餒了,無奈將指尖點向「YES」,平板電腦的螢幕突然發出光芒四射的彩光,瞬間回覆正常,出現一行白色大字,「你夢,想成真!」。
秀珠喃喃自語:「我夢,想成真!如果可以食極都唔肥,那就好了。」她剛語畢,平板電腦電那些字,慢慢地消失了。
秀珠放下平板電腦,癱倒在床上,想起自己已經四十歲,一事無成,中學未畢業,就有了孩子,只好和初相識男朋友結婚,女兒出生後,丈夫開始做生意,賺錢有道,公司擴展得很快,常常出差,久就和秘書搭上,初時還跟他吵鬧,怎知還被他數落,學歴差,人品差、極懶惰、完全沒有上進心,秘書呢,就學歷高,人品好,又勤力和性格温柔,最大優點是全心全意協助公司業務。
女兒十二歲那年,丈夫離開家庭,他解釋是因為秘書已跟他生下兒子,女兒已長大,他每月會付家用,初時每一個月,還會回家吃晚飯及過一晚夜,自從秘書再為他生下龍鳳胎後,再也回家。
丈夫離家後,女兒非常勤力讀書,入了最好大學並修讀醫科,現時在醫院做實習醫生,但很少回家,女兒覺得父親離開家庭,秀珠亦有責任,女兒曾對她說:做人要「必自重而人重之」。
其實秀珠甚明白女兒所講的,反而對女兒說:你父親拋棄了你和我,他一定要養我們,還要豐衣足食,他賺那麽多錢,你用他的錢,只會益了那個女人,你講的甚麽自重,我才要那麼蠢,我從未外出工作過,我寧願做懒蟲,悶死在家中。自此之後兩母女,漸漸就再溝通了。
秀珠思前想後,知覺進入夢鄉。突然她身旁閃現出一黑光,一白光。
黑光:未見過那麼懶的人。
白光:我覺得她很可憐。
黑光:無病無痛,唔憂心食唔憂心住,有什麽可憐。
白光:心靈上的痛,你不會明白。
黑光:她自己唔努力,去怪誰。
白光:她想食極都唔肥,是是要滿足她的夢想。
黑光:眞係又懶又蠢,人肥又唔肯去做運動,人蠢到無药能醫治。
白光:你的說話,眞是尖酸刻薄。
黑光:你想怎樣玩法,這是你的主意,我只是配合。
白光:見到她極度無聊,就想滿足她小小夢想,她也不是太貪心,讓她在夢中大喝大吃一小時吧!
黑光:人性是貪得無厭,下一次她就要兩小時。
秀珠在夢中,酒店餐廳內,正在進行海鮮自助餐,有她最愛吃的龍蝦占米多、帶子刺身、日本馬糞海膽、清酒煮大蝦、法國出產藍蟹和貝隆生蠔,還有幾拾款各國美食,款式精美的甜品,每種食物她都覺得特別美味,她停地吃和喝,每樣食品都一一品嘗,約一小時後,她感覺心滿意足後就繼續熟睡。
翌日,秀珠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她愛吃,所以常常做夢都是吃自助餐,從來在夢中,只有選取食物,到她想將食物吃下,那刻一定醒過來,所以昨晚她能將食物每樣品嘗,對她來講是超級美夢。
秀珠開啟平板電腦注視着電腦,希望再有文字出現,直到天黑,電腦才有一行黑色細文字,「你夢,想成真!」她即刻點接連線,随後出現兩個英文字「YES」和「NO」。她毫不猶疑將指尖點向「YES」,平板電腦的螢幕發出光芒四射的彩光,瞬間回覆正常,出現一行白色大字,「你夢,想成真!」。她即時大聲講自小到大,從未漂亮過,想做出名美麗女明星。語畢她就躺在床上,自然進入夢中。
她身旁閃現出一黑光,一白光。
夢中秀珠走進名牌店鋪内,前有保標兩人,左有經理人,右有型像設計師,殿後還有兩名助手,浩浩蕩蕩的走進店内,店員躬身在旁,店鋪經理上前道:貴客光臨,敞店鋪會關上門,只招待閣下。
秀珠傲慢地答道:那當然啦,將你店鋪内所有新貨,衣服、鞋、珠寳首飾,全部給我拿來。
店鋪內,秀珠不停試穿最新時裝,她頤指氣使助手和店員,要這樣和那樣,弄得各人忙得不可開交。每當她試穿好新衣,站在鏡前,她的型像設計師,對她不停讚美,她的經理人又對她阿諛奉承,秀珠感覺自己是女皇。
黑光:她只是懶,貪心、又暴飲暴食,原來本性還傲慢。
白光:這是她的錯,常言道「這是人的本性」。
黑光:如果下一次,她想殺人,你也會如她所願。
白光:不會的,我想信她本性善良。
黑光:那麼,不如下次,讓她親身體會。
白光:讓她親身體會,那樣太危險了。
黑光:如用一盤圍棋,將黑白棋子全抛向上空,最早到地的,就是答案,黑色是「好」,白色是「不好」,那麽就是我們決定的,那會是天意。
白光:不如調轉,黑色是「不好」,白色是「好」。
黑光:如你所願。
秀珠女兒放假回到家中,見母親呆望着平板電腦,關心地詢問母親:早兩天,你曾找我,話部電腦有怪事,現在我有時間,是什麽事?
秀珠即時一把眼淚,跟着哭訴:你還記得有個母親嗎?兩天前的事情,你現在有時間,如果我死了,已兩天啦,條屍體亦會發臭!
女兒見母親無理取鬧,只有回答:我當了兩天通宵更,其實我也很累,那麼我回宿舍休息。
秀珠内心細想,都是丈夫的秘書,那個女人搶了她的丈夫,女兒怪她無用,她要拳打腳踢那女人。
那夜,一切如上次一樣,當平板電腦的螢幕發出光芒四射的彩光,瞬間回覆正常,出現一行白色大字,「你夢,想成真!」。她即時大聲叫道:她搶了我老公,現在有兒有女有家庭,我什麽也沒有,女兒也理我,我要打到那個女人殘廢,以泄心頭之憤。
秀珠立即睡在床上,她心情緊張,遲遲也不可以入睡,到了午夜才能入夢。
黑光:眞是奇径,她的丈夫離家己經十年,現在才找那個女人 晦氣。
白光:她只是小女人,忍氣吞聲。
黑光:哈!忍氣吞聲,十年了,也不肯跟她的丈夫離婚,自己得不到幸福,也不讓別人幸福。
白光:就是十年了,那個女人還和她丈夫再生下一男一女,現在總共育有三男二女,可想而知那個女人和她的丈夫,兩人非常恩愛,還有生意越做起大,這都令她非常妒忌。
黑光:上次講過,以抛圍棋的棋子而决定,這次夢想是在夢中發生或是讓她親身體會?
白光:那好吧,我們一同將棋子全抛向上空。
剎那間,全部黑棋子,白棋子全向上抛。
那白光和黑光,互相糾纏一起,互相不讓所屬棋子最快到地。

最终,還是有一顆棋子落在地上。
黑光:那是白色棋子,意思是今次她要親身體會。
白光:但這次她要傷害他人,讓她親身體會,實在太危險了。
黑光:原先是你要玩,現在開始了,你又害怕,你常常講她是善良的人,那麽她亦不會眞的打人。
白光:那好吧,讓她以夢遊形式進行。
秀珠起床換好衣服,走到她的丈夫和秘書的住所。
按門鈴,開門是那秘書,她尷尬地說:他出差了,請入屋內坐。
秀珠二話不說,左右開弓,大力的兩巴掌打在秘書臉上,即時紅腫一片。
秘書的大兒子從房間走出走喝道:不要打我媽媽!
秘書低聲哭泣並對兒子說:媽媽做了對不起人的事,被打是應該的,你要對長輩有禮貌,快叫聲‘大媽’。
秀珠看着秘書的兒子,他的樣子和自己的丈夫,一模一樣,另外四個小孩也陸續從房間出來,最小的女孩快快走向母親的懷抱,用小手為母親抹去淚水並說:媽媽,別傷心,我愛你。
這情景令秀珠妒火中燒,她大聲叫道:是你一手破壞我的家庭,我是不會和丈夫離婚,除非我死了,你這隻狐狸精和幾隻野種,都不會有好下場。
秀珠怒氣沖沖地走回家,換好睡衣躺回床上,繼續熟睡。
黑光:如果我是她丈夫,我也選擇和秘書一起生活。
白光:這樣對她,是不公平的,他們有婚约和孩子在先,他就不應對她不忠,是他們做錯在先,令她痛苦不堪。
黑光:她妒忌秘書所擁有的,例如:勤、耐心和寬容,全部美德,她一樣也沒有。
白光:「妒忌」那也是人性的自然反應。
過了兩天,秀珠接到丈夫電話。
丈夫:你實在太離了。
秀珠:甚麽事情?
丈夫:我和她一直容忍着了你,因為我們做錯在先,她常常勸告我不要和你離婚,還要我定時到你家過夜,她不需要名份,因為她曾經說過,對你有愧疚之心,而你竟然半夜走去打人,真是太過分了。
秀珠:我無做過。
丈夫:我的大兒子,他親眼看着你,掌摑他的母親。
秀珠:我眞的沒做過,或者只是在做夢中做過。
丈夫:你不要胡言亂語,請你聽清楚我所講的,事實法例分居七年,已可單方面申請離婚,念你從未曾在我女人面前吵鬧,現在,你不只打她,還駡我的孩子是野種,我的律師會通知你。
秀珠:我不會同意和你離婚,除非我死了。
七天後秀珠收到丈夫代表律師知會,他丈夫己簽名,正式申請離婚,承諾會有數目不少現金存入她的戶口,她現時所住物業,會轉到她的名下,還有兩個鋪位租金收益全部歸她,及會照顧她到終老。
她回覆律師,除非丈夫的所有財產,全部歸她,那麽她才會同意離婚。
整整一個月,秀珠也不敢去拿起部平板電腦,這夜,喝了酒,她感覺特別寂寞,忍不往再次拿起部平板電腦,醉眼中,電腦有一行黑色細文字,「你夢,想成真!」她即刻點接連線,随後出現兩個英文字「YES」和「NO」。她興奮地將指尖點向「YES」,平板電腦的螢幕發出光芒四射的彩光,瞬間回覆正常,出現一行白色大字,「你夢,想成真!」。醉意濃濃的說他和秘書就風流快活,我就寂寞難耐,我也要風流快活。
語畢她就醉倒在床上,她身旁慢慢現出一黑光,一白光。
黑光:她不但只要精神上滿足,現在還想要肉體上滿足。
白光:不要再繼續這遊戲了。
黑光:不可以,是你提議的,你話見到她極度無聊,就想滿足她小小夢想,這遊戲一定要繼續下去。
白光:那麽,不要她親身體會,就讓她在夢中風流快活,好嗎?
黑光:不可以,上次雙方同意遊戲規則,一定照舊玩法。
白光:如果白棋子先到地,讓她親身體會風流快活,那會是罪。
黑光:你不用害怕,不一定會白棋子先到地,如果是,那也會是天意。
瞬間,黑白棋子一同向上沖,白光和黑光,互相糾纏一起,互相不想讓所屬棋子最快到地,結果,最快到地的也是一顆白棋子。
秀珠穿上了性感衣裙,走到附近酒吧,坐在酒吧角落,向招待說:介紹好喝的雞美酒,招待向她介紹了(Fallen Angel)墮落天使雞美酒。
她才喝完一杯,有一中年男人向她搭訕。
男人:小姐,第一次到來。
秀珠:你怎知。
男人:像你那麽漂亮女人,特別令人注意。
秀珠:你是不是逢女性都稱讚漂亮。
男人:我只稱讚我喜歡的。
秀珠被那男人不停地灌迷湯,令她情緒高漲,不停地喝酒,到最後酩酊大醉,她無力反抗那男人,將她帶到酒吧的後巷,像野狗般無恥地交歡,完事後回到家中,倒在床上繼續熟睡。
秀珠身旁慢慢出現黑光,一縷較弱的白光。
黑光:她真是無知,竟然相信那男人稱讚她漂亮。
白光:任何人都喜歡他人的稱讚,不會深究那是真心或假話。
黑光:那男人是識途老馬,一眼看出,她是深怨婦,這類女人最天真,所以最易得手。
白光:她自知酒量淺,還喝那麽多,現在出事了。
黑光:噢!聖經裡的「七宗罪」,她已犯了六宗。
(1) 貪婪,是一種希望佔有比所需更多,為之貪婪。如果她不是貪心有獎品,她不會連線,亦不會開始這個遊戲。
(2) 懶惰,她對這社會毫無貢獻,正一大懶蟲。
(3) 貪食,那有人的夢想是食極都唔肥,是過度放縱食慾。
(4) 傲慢,期望他人注袍或過度愛自已,因覺得比其他人優越和輕蔑他人。
她在店鋪內所作所為,完全是傲慢真實演繹。
(5) 妒忌,通常建基於自己所沒有的。所以她妒忌秘書所擁有的一切。
(6) 色慾,是墯落的行為,渴求肉體慾望,對刺激的追求,例如:强暴、通姦、雞姦等,都是色慾的罪行。她绝不能因為寂寞,做藉口而做出不道德的行為。
白光:那太慘了!還有暴怒,她就犯足七宗罪。
黑光:如果她連暴怒亦犯上,你會如何。
已經微弱的白光顯得更微弱地回答:我的下場是.........永遠消失。
翌日一早,秀珠醒過來,感覺頭痛欲裂,下體紅腫,還有殘餘精液的痕跡,她極度後侮因為喝醉了,而向平板電腦,許下那樣不堪的夢想。
正在自省中,接到丈夫的代表律師的電話。
律師:通知你,上次那份離婚協議書,你丈夫作出修改,更改為離婚後,只會每月付若干贍養費。
秀珠:我從來沒有承諾過,會簽離婚協議書。
律師:我只是負責通知你。
秀珠越想越氣怒,她即時撥打丈夫的電話。
秀珠:我再一次同你講,除非我死了,我是不會和你離婚。
丈夫:你有沒有簾恥之心,還聯絡我。
秀珠:你在發什麽神經,什麽簾恥之心?
丈夫:昨晚,你做過甚麽事情,你自己心知肚明。
秀珠:昨夜整晚在家睡覺。
丈夫:你還說慌,你要和別人鬼混,也要遠離我們的住所。
秀珠:我完全不知你講什麼?
丈夫:你要我講清楚嗎?好!你不知羞恥,竟然在後巷和男人通姦。
秀珠:啊!天呀!你不要誣蔑我!
丈夫:你還在抵賴,昨晚回家途中,見酒吧後巷有怪異聲音,以為發生搶劫,怎知看見的,竟是你和另一男人,在公共地方,作出令人作嘔的勾當,你就是一個淫蕩婦人,連當時我用手機拍攝,也不知曉,那相片就是你的通姦證據。
秀珠:我只是發夢,我真實的沒做過,如果你是真的見到的是我,那麽當時的我是在夢中,請你相信我。
丈夫:我不會信你胡言亂語,你快些簽妥離婚協議書吧!
她的丈夫很快已將電話断了線。
秀珠感覺怒不可遏,即刻拿起平板電腦,向着電腦發狂怒吼,你這害人的東西,你是甚麽妖魔鬼怪,你快些出來,什麼你有夢,想成真,完全欺騙我,讓我做了錯事,一次又一次,現在如何是好。
秀珠將那平板電腦高舉,歇斯底里地大聲狂叫,呀….你還不出來,我就將你掟到粉身碎骨,電腦完全沒反應,令她到達暴怒的邊緣。
她繼續大叫:我會將你徹底毀滅。
可是電腦還是沒反應,她激動得雙手發抖,跟着狠狠的將平板電腦大力掟在地下,剎時那電腦四分五裂,散在地上。
随着掟爛電腦後,秀珠反而情緒平靜下來,突然覺得疲憊不堪,竟然坐在椅子上睡着了。
她身旁慢慢現出一黑光,極微弱的一白光,但那縷白光正漸漸地消失。直至那白光完全消失後,那一黑光,正漸漸地變得強大,還在自言自語。
(暴怒,狂暴的大怒,不受控制的憤怒,源自憎恨而起感覺,對他人有傷害的意圖,復仇或懲罰他人的亦為暴怒。
黑光將所有黑白棋子全向上抛,第一顆到地的,也是那一顆白色棋子。
黑光發出若隱若現魔鬼的笑聲。


材料:毡酒 15ml  薄荷甜酒 5ml  一大滴安格斯圖苦味酒
      檸檬汁 5ml  櫻桃一顆
全部材料放進調酒器,加入冰塊,然後倒進雞美酒杯,將一顆
櫻桃放到杯底。       
           
Celing@wine天花@酒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