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收SaSa禮券



我是網誌新手,只寫了幾個月,又是另類創作.....寫的是小說。

 就算好努力的寫作,也只寫了三十個故事,到 Yahoo 通知結束時 ,   感到好無奈,因為剛剛和其他網友,建立了綱友關係,互相鼓勵,   留言講笑,互通訊息。

 激氣之下,將所寫的網誌內的故事,轉貼到google的blogger裡,   然後將Yahoo 網誌內的故事删除。

之後知道有輕鬆搬家到 WeShare,   即開心伸請,因為轉貼到blogger的文章,完全沒有舊網友的留言, 他們的留言是對我有所影響的。

 到WeShare 通知綱誌已搬妥家,即興奮開啟,唉呀!

 網誌內什麽也沒有,只得我張貼的搬網址的通知,即刻電郵  WeShare。

 WeShare 亦即時解答了我的問題,原來删除了的文章是搬不到的,   即是我只是搬了個空殼過去,當我收到 WeShare 送的100元 SaSa 禮劵,   真是感到不好意思呢!

16 則留言:

  1. 真的,舊網友的留言是十分可貴,無了,不怕,反正你也是剛剛開始,有緣的始終是會遇上!
    Celing, 我看不到你的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差不多每天都遇上有博友留言(其中一次是Celing),Blogger經常好心做壞事,經常都自把自為篩選我的博友留言為垃圾留言!!!

    回覆刪除
  3. 更正:Blogger經常好心做壞事,經常都自把自為篩選我的博友留言為垃圾留言!!!
    (其中一次是Celing的留言,我看到,不能回覆!)

    回覆刪除
  4. 呵呵!是妳自己刪掉,替妳搬了個空殼,還有100元SaSa禮券安撫,賺晒!

    回覆刪除
  5. 加油!有100元SaSa禮券鼓勵啊! 正!

    回覆刪除
  6. 好笑,拿住100元禮券去SaSa買東西,只想消費100元,怎知樣樣都想要,唉!真是忍唔到手,變咗大出血....>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你都叫慳左$100蚊嘛^^

      BTW,其實,有時我都諗 (只係諗的階段),好唔好在另一度開多個Blog做備份.。

      刪除
    2. 我越開越多,而家成4個呀,陰公!

      刪除
    3. 四個?全部同步更新同覆留言都好花時間gar

      刪除
    4. Blogger .WeShare .U Travel.pixnet唉…呀! 仲有facebook,不過我會放棄pixnet,因為没有香港人的味道呢!

      刪除
  7. 回覆
    1. WeShare 現在還有遊戲,頭獎有個名牌女裝手袋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