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tan Island 民丹島 Mayang Sari 媚陽沙麗海灘渡假村

Bintan Island 民丹島 Mayang Sari 媚陽沙麗海灘渡假村













超大範圍的渡假村 Nirwana Gardens
裡面有四間不同類型住宿選擇:-
普通酒店房間 Nirwana Resort Hotel
適合年青人的原始木屋 Niwana Beach Club
豪華泳池別墅 Indra Maya Pool Villa
我今次選擇了 ~海灘小木屋Mayany Sari Beach Resort



非常原始簡樸的小木屋



小木屋內裡的設備裝修,非常簡單和殘舊,
洗手問更是簡陋。





那裡的燈飾,像是八十年代的產品 


            沙灘杳無人跡,靜悄悄的,是我最愛的地方。





娛樂大樓,有保齡球場,卡拉OK,遊戲中心,快餐店,
另外還有戶外水上活動,整個渡假村設備是共用的,但全部都老化了


                                               渡假村到處走走,環境原始美麗
 
                                          可愛的大笨象


                         Nirwana Gardens 渡假村的入口

Nirwana Resort Hotel 的游泳池

西餐廳,在這裡吃了味道不好的自助餐


                                   泳池旁的餐廳,好少Pizza會難食,這裡竟然給我吃上了





                                           遠遠在水中央,是環境很美的酒吧


                                               海鮮餐廳



 
                                      完全不好吃的海鮮餐,還不便宜

                       Spa 中心的周圍靚景,全部沒冷氣,但佈置氣氛令人很 relax




總括來講,環境一流,住宿和食物,就未入流



9 則留言:

  1. 我也曾置身過如你說的渡假村,但我去的那個我卻稱之為「島假邨」,因為她是建構在一個小小海島之上,而內裡一切情景就真如你的描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島假邨」在那裡呢?

      刪除
    2. 那個地方在菲濟,這個國家有很多小海島,其中的一些島宿,我稱之為「島假邨」,跟渡假邨同音,是我的新名詞,你可到我網誌分類「菲濟行」就可知道了。

      刪除
  2. 回覆
    1. Stella ,有晚見兩個外國人,在木屋前的小露台,
      点满洋燭,浪漫到呀 *___*

      刪除
  3. 陽光海灘、水清沙幼、椰林樹影、藍天白雲、人跡杳杳,度假勝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愚愚,賣廣告,數白欖,真正勁!

      刪除
  4. 哈,香港ge大自然都有美景...但講真,真係好難搵到一個有椰林樹影,咁有熱帶風情ge沙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