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Adelaide阿得萊德…Mclaren Vale (麥拿倫谷)…葡萄園

南澳…Adelaide阿得萊德…Mclaren Vale (麥拿倫谷)…葡萄園
Barossa Valley (芭蘿莎谷)和Mclaren Vale(麥拿倫谷)在南澳都是有名葡萄酒區,
今次選擇了Mclaren Vale(麥拿倫谷)全因為它是最近海的葡萄園,駕駛著汽車,
誤打誤撞的走進Coriole(可利酒莊)。

由大路轉入上斜的小路,出現眼前的 Coriole(可利酒莊),還以為自己到了法國鄉郊的花園,整個酒莊都種了不同品種的花卉,花團錦簇,繁花盛開,令我陶醉在這美麗花園酒莊。 

 Coriole(可利酒莊)


上斜的小路





 酒莊側面花園


 很美,很美!










  Coriole(可利酒莊)裡的餐廳,但要預先訂位。





試酒區,看看那男職員,有型!



汽車行駕中拍攝的葡萄園




像展覽館的 Rose  Mount Estate ,冷冰冰的白外牆,
內裡有展示釀酒區,產品介紹和試酒的地方。




 










『d΄Arenberg成立於1912年,是一個百年老字號,也是南澳McLaren Vale(麥拿倫谷)最傑出和最具代表性的酒莊。』



唉呀!走寶啦,原來這酒莊是McLaren Vale(麥拿倫谷)最好
的呢,竟然無試到酒,還好在這裡吃了個午餐。


 這裡的服務員不止靚靚,還很懂得逗我開心,因為我點餐時,
 她不停稱讚我懂得選擇呢!



                                       試酒區,很多人



嘩!好味的炸羊腦,外脆內軟,配沙律醬,真好味。


 香煎三文魚,魚就新鮮嫩滑,上面有些芒果絲和沙律菜,精彩在下面 , 那四方型的東西,初睇以為是炸薯餅,原來是炸椰漿飯,超級好味。


燒猪肉,皮是脆脆的,肉是滿滿鮮甜肉汁。


餐廳原來要訂位的,好彩有客人取消了
用餐環境內外都一流


差點忘記告訴大家,試酒區那裡有我的至愛糖果,
Nougat(鳥結糖),買了兩條回來吃,呵呵,呵!
充滿奶香、果仁香、香甜蜜糖味,口感軟滑,
一吃難忘..........

7 則留言:

  1. 果然係……識飲又識食,呢間餐廳出品出色外更是好看和有心思。

    回覆刪除
  2. 不懂飲酒,只懂欣賞酒莊則面花園裡五彩繽紛的花團錦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環境,那空氣,那感受,令我由心底地讚嘆:真的很美!!!

      刪除
  3. 試酒區,那有型男職員,有靈感寫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想同佢傾多兩句,但係我不是"靚女"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