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 Incredible




難以置信Incredible

 這杯由拔蘭地,櫻桃拔蘭地和綠蕁麻酒三種烈酒調制而成,其中的綠蕁麻酒的酒精濃度為55%,由超過壹佰種草本植物萃取釀製,其綠色來源於草本中的葉綠素,有非常獨特的味道,非常甜,同時也非常辛辣與刺激,三種都有獨特酒味而調制而成(Incredible)難以置信雞
美酒,入口濃烈辛辣酒味,刺激你的味蕾令你不自禁地尖叫起來。

莫笑正在無聊地玩手機,左按右撥,突然發現一段,類似招聘廣告,頗為特別,廣告是這樣寫的。

第一、 自信有選美冠軍的美貌。
莫笑即刻笑出來,現在的選美冠軍的樣貌實在不敢恭維。

第二、標準身材,身高5呎5吋以上,上圍33-36腰圍.22-24臀圍33-36
她心裡在想,啍,上圍33-36吋怎會是標準,現時至少36-38吋,還要是F Cup呢。

第三、誠懇的表情,感人聲線,親暱身體語言。
她意會到...呢間公司要賣的貨品一定極難推銷。

第四、公司提供嚴格專業訓練。
她最討厭...咁即係栓理度門來洗腦。

第五、環境超六星級酒店。
她覺得那即表示那地方會毫無品味。

第六、時間任選,自由度高,多勞多得
莫笑看完這段類似招聘廣告,直覺上,完全是色情場所,招攬新女的廣告。
因為沒要求學歷、經驗、年齡、或職業上所需的專業資格,最重要是連「招聘」兩個字,也沒有。

莫笑職業是自由寫作記者,專負責找尋古怪題材,寫專題特輯,那即是她是沒有固定入息,有稿件交就有稿費,她見廣告有趣,决定去查探究竟是什麼行業,希望有特別爆趣的資料,可以寫稿賺些少錢做生活費。

下午六時,莫笑準時到達該公司,位置在郊區,門前裝有大閘,和保安人員守衛,外有大花園和草坪,樓高七層,佔地頗廣。

大堂佈置華麗,完全十六世紀法國裝修,巨型水晶吊燈,大型鏡面,古典油畫和精緻雕塑作裝飾,厚重絲絨窗簾,處處盡顯尊貴和高雅,但那裡有些古怪氣味和令人不安的氣氛。

莫笑心中充滿疑問,究竟這裡是那一種行業,完全沒公司招牌和字樣。

接見她的是位年約三十餘歲女士,樣貌出衆,完美身段,妝容亮麗,衣着時尚。

該女士自稱是這公司負責人,這裡職員稱呼她做,小姐或Lora

Lora: 莫小姐,你的自身條件,附合公司的要求,不過入職,要接受培訓四天,第五天,要接受測試,合格後,才會正式錄取。

莫笑:請問公司是銷售什麼商品,我的職責是什麼?

Lora:暫時不便透露,你的職責是一般銷售。

莫笑:不知道推銷的是甚麽,我恐怕沒信心。

Lora:如果你沒信心,我亦不會勉強,不過受訓那五天,是有薪酬的,受訓的時期,我們會陸續講解公司的運作。

莫笑心內暗忖,Lora真古惑,問來問去,也不知道是什麼公司!

真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第一天:上午十時,到達公司,有位秘書模樣的漂亮年輕女子,將她帶到一間沒有窗戶房間,房內已經坐有十二名女子,全都是年輕貌美。
鼻子非常靈敏的莫笑,覺得....房間裡有著若有若無的妖媚香味,她立刻打醒精神,不能讓那香氣迷糊神智。

最後進入房間的,是位三十餘歲男士,英俊樣貌,瀟灑身型,充滿魅力的眼神,橫掃了我們房內衆女一眼,他有股特殊像魔幻般的吸引力,吸引着你,令你只想投入他的懷抱。

莫笑即時覺得衆女已被他的眼神俘虜了。

那男士自我介紹道:本人性閻,閻羅王的閻,可叫我Adolf

Adolf:歡迎到來本公司,我是你們的導師。

房內幾名女子相繼不停發問:小姐是不是你的姐姐?

Adolf 你有沒有女朋友?

這幾天是不是一直是你做導師?

放學後,可不可以和你約會?

莫笑感覺很滑稽,衆女就像獵人見著獵物,緊盯不放。
但她自己心裡亦出現想親近Adolf 的衝動,只是理智地控制著不表現出來。

Adolf:請靜一靜,首先閻小姐是我堂姐姐,第二,我沒有女朋友,第三,這四天會一直是你的們導師,第四,暫時未有答案。

Adolf:言歸正傳,我們公司是服務性和銷售行業,所有客人都非富則貴,務必僅記公司所有服務的優點、程序、步驟,一定不能有錯,產品方面,等你正式入職才講解。

有着一雙大眼睛美女問道:我叫 Chloe,請問是什麽樣的服務?

Adolf:獨一無二專業美容水療及造福人群的高科技產品,還有靈想交換的服務
但這幾天,我只會專注講解美容水療,公司其他的服務,必需是正式員工才會知道詳情。

穿着背心短褲,一頭短髮的她,率直地問;我叫 Emma,如果是做美容水療,為什麽做生意的地方,會在郊外,怎會有客人來光顅,還要是那麽神秘?

Adolf:剛才先講過,所有客人都是公司的貴賓,我們公司是很尊重客人的私隱。

莫笑:我叫莫笑,實在我們是否須要,幫客人服務?

Adolf:你們只做推銷和講解,公司另有專業人員,替客人服務。今天到至為止,明天一樣,十時到公司。

放學後,我們幾個人,一路行,一路傾講,大家都在猜想這間公司是經營甚麽行業。


Chloe:我猜是專做唔見得光的人生意,不過,我像被Adolf迷暈了,甚麼也聽不到,他的雙眼充滿著魔力呀!


Emma:我估是專門洗黑錢的地方,只是假扮做生意,我都被Adolf電到囉!


莫笑覺得這公司和這兩個性閻的人,都不是簡單的普通人。


第二天: Adolf 進入房間後,先講水療,水是用瑞士境內阿爾卑斯山以北,天然礦泉水來浸浴和清潔身體,然後用法國只在清晨採集的玫瑰花,提煉的露水來抹淨身體,補充皮膚水分,最後可選擇英國有機金盞花精油或法國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做按摩,能有保濕,滋潤和舒緩皮膚的不適。

公司還有很多不同療程,Adolf 都要我們全部背熟。但療程的單章,全部不能带走。

Adolf話這裡還有十多位專業水療師,全部都有外國專業資格。

第三天: Adolf說今天講解,美容和化妝,及如何回復青春樣貌,還有如何修補缺陷,重整容顏和昨天一樣,全部療程單章,也不能带走。

第四天:今天Adolf用投影機講解公司大厦,每層樓用途,內裡有幾多間房間,設備如何,客人可選擇,不同裝修格調的房間做療程 。

放學後,我們幾個人又走在 一起,已有人在講,呢間公司古古怪怪的,上堂的房間的香味令人頭腦昏昏,像進入了幻境,亦不見有客人出入,像間騙人的公司,所以明天不會再上堂。


但Emma就答,我一定不會放棄,超奇怪,Adolf 根本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因為我從來都只愛大隻運動型的男性,但只是望到Adolf雙眼,心臟狅跳,連呼吸都變得急速,想我已經愛上他了,即使沒有工資,我也會來上班,只想有機會親近他。


Chloe像是心事重重的說:現在的我,已沒有靈魂,我一定會得到我想要的愛。


第五天:Adolf派發了測試卷,之後每個人,分別向Adolf扮做推銷療程。
最後合格的才能留下的,只剩七個人包括莫笑在內。

Adolf要他們輪流單獨和Lora會面,莫笑是排到最後的一個。

Lora:莫小姐,很高興和你再次見面,這裡有份合约,你要看清楚和完全明白及接受所有條文,便可簽署了,然後,我再解釋公司的架構和運作。

莫笑認眞仔細看清楚合約的內容,其實最主要是所有職員,都不能透露公司一切運作,不能洩露客戶所有資料,不能同事間互相討論,或交換公司或客戶資料,如有違反合约內容條文,要負責賠償公司,實質或非實質性的損失,總括的說明,是要對公司一切保密。

莫笑心裡在盤算著簽不簽這合約,因為合約內所定的基本薪金,離奇地甚高,對沒有固定收入的她確實非常吸引,還有佣金和分紅,奇怪的是合約內沒有提及試用期,還有一些條文比較特別的是,簽署後即時生效,若是顧員要離職,要得到顧主同意及簽名後,才能取消該份合約,這條文確實甚不合理,自認聰明的她回心一想,只做兩個月,先賺取了豐厚的薪金,然後一單生意都做不成,公司都會炒她魷魚,叫她走人啦!

莫笑覺得若放棄進入這公司裡,去調查和搜集資料,會是她的工作上的損失,又直覺這間公司不是一般美容水療公司,她已行到這一步,就快會知這公司究竟在做甚麽生意,所以她就算覺得合約內的條文有古怪和合理,都要決定冒險 一試,不會為此而放棄。

莫笑就拿起筆,謹慎地簽妥名字。

Lora 亦在合約上簽妥後, 一式兩份,一份收起 一份給了莫笑,便向身後文件箱裡,取出公司章程,指着章程向莫笑講解。

Lora:這就是公司名稱"西法宇宙"旗下有兩間公司「天堂水療和另一間公司是新生命」另外公司還有「靈想交換」的貼心服務。

莫笑:天堂?新生命?靈想交換?

Lora:第一天上堂時,Adolf 已清楚經講過,或者當時的你只懂望著迷人的他發呆,先講解天堂水療,因為天堂水療….提供服務對象,是……….已過世的人,另外新生命是銷售公司科研產品,對象是現時健康的人,靈想交換是找有須求的人。

莫笑像聽到天方夜譚,等回過神來,即刻問道:即是殯儀服務。

Lora:不是,我們提供專車接送,獨立房間做冷藏室貯存遺體,有別於公衆殮房, 其他殮房,是一格一格的儲存,像住進了上下格床,曾經新聞報導過,公眾殮房爆滿,導致遺體被放在地上,更離譜的是曾經在一格裏,竟然儲存了兩具遺體,你試想像下,兩個毫無關係,互不相識的人,身體要互疊在一小格內,只是想像都覺得他們會非常難堪,所以我們提供的是全部都是獨立房間。主要做水療按摩和美容化妝,還有恢復青 春和重整容顏。

莫笑:怪唔之得這裡有些古怪氣味,和令人不安氣氛,但是,已經死了,了無感覺,還做按摩美容?

Lora:我們和客戶接洽時,他們還在生的,這才是最考驗銷售人員口才的地方,尤其是有錢又愛美女性,她們過了身,都希望能恢復青春和重整容顏,有個完美的妝容,好讓親朋戚友,瞻仰遺容時,覺得她還是美麗的。

莫笑:我完全不理解,有人會預訂死後,做水療美容。

Lora:時代進步,現今已有很多人會預先買下骨灰龕或墓地。

莫笑:這樣的服務,有生意嗎?

Lora:托賴,公司生意還不錯,因為所有客戶都是有錢人,他們都希望去世後,有人小心呵護他們身體,現時我們公司是獨一無二,如果你不簽署那份保密合約,我是不會透露公司的秘密。公司須要年輕貌美的女子來推銷,以你的聰明和貌美,肯定收入甚豐。
還有特別的是我們的所有顧客是......永遠不會投訴。

Lora:有一個案,顧客已是九十幾歲老伯伯,但生性孤寒,平生不捨得花費,做生意是要賺盡每一分每一毫,可是他預訂的是最高級的五人十手按摩,最豪華的水療房,老伯伯笑著對我講,若現在花費的會是我自己錢,但死後豪花亂用的就是後人的錢。


莫笑:那伯伯的邏輯思維有點問題!


Lora: 你那麽聰明,另一產品推銷,我想你也能做到好成績。

莫笑:願聞其詳。


Lora:公司名字叫"新生命"顧名思義是關于生命的東西,產品研發就在公司地庫,下面有叁層,每層有不同的用途,專用作科學硑究,Adolf 曾經講過產品對象是現時健康的人, 因為產品需要時間去實驗研究,你知道嗎?在複製羊桃莉誕生的十幾年後,科學家終於成功用同樣的技術複製出人類胚胎幹細胞,所以現時健康的人,可預先在新生命預購他們的重要器官,因為是用他們自己的細胞,所以一定啱用更不會發生排斥。


莫笑:即是你們在複製人類?

Lora: 不是,只是器官,你沒見過在老鼠身上培育出人類耳朶的報導嗎?現時科技日新月異,耳朵都能培育其他器官亦可能,那麽複雜的醫學科技,坦白講,我也不太明暸。

莫笑:客人連所買的東西都未見到,他們會相信嗎?

Lora:基督徒都未見過耶穌,佛教弟子亦末必見過佛祖,只要你能令到他們相信,那便是有存在的,不用親眼見到,只要相信。

莫笑突然覺得迷迷糊糊的,腦海裏竟然出現了一棵棵樹上都長滿蹦蹦跳血淋淋的心臟,草地上的花朶都長出人類的眼、耳、口和鼻,瓜棚下長出來的都是手手腳腳!


Lora:咳!咳!莫小姐....想你已經相信新生命對人類有幫助了,希望你能專心聽我講解靈想交換的服務,請望向我,你猜猜我的年齡?


"逢人減歲,遇物加錢"聰明的莫笑怎會不懂得的處世技巧。


莫笑:閻小姐,我猜二十八歲左右吧!


 一瞬間,室內的燈光突然變暗,Lora的面部表情特別妖異,莫笑感覺到室內氣温漸漸變冷。


Lora: 哈!莫小姐,你猜錯了,我真實年齡是已經八十八歲。


莫笑對目前的變化,內心非常害怕,但還要假扮作目瞪口呆的注視著Lora,並微笑著說:你是說笑的嗎?


Lora: 現在講解何謂"靈想交換"服務,每 一個人都會有理想或一個夢想,是非常渴望可擁有或實現,例如:愛情、金錢、青春、名譽、權力和地位,主人全部都可幫助客人實現丶擁有和達到夢想,只須一樣東西交換便可以了!


事實莫笑已覺得周圍氣氛非常詭異,但想完全清楚知道這公司的一切,主人又是誰,便只好繼續下去。


莫笑:想要什麽都可以,真的嗎?但是~公司或主人要客人交換的是什麼呢?

她只想快些知道全部資料後,便借故走人,跟著辭職不幹。

Lora:不是公司要什麽,公司只是代為服務,我們是代辦人只收取服務獎賞,例如想交換的客人是要青春,那麽我們便同樣有青春,若是愛情,我們同樣會有愛情。


莫笑:究竟要用什麽去交換呢?誰是主


Lora:聽清楚是"靈想交換"即是靈魂與萝夢
想的交換....

莫笑即時脫囗而出,是將靈魂交換給「路西法」!!!


Lora用兩隻手指輕輕的按著莫笑的嘴唇,並壓低聲音地說:不要說出主人的名字,喔!


莫笑努力保持著鎮定,略帶顫抖的聲音問:即是想交換的客人用靈魂交換夢想,成功後,我們做中間人的便會有得獎賞,但
獎賞是如何計算呢?

Lora 側側頭,微微笑:做中間人的即是做經紀,通常就計一個百分比,1%算起,靈魂越純潔,百分比就越高,我想你已猜得到為何我可以年輕那麽多了,Adolf 就更厲害,已成功簽妥Chloe 將靈魂交換他的愛,跟著的應該是Emma ,唉...愛情真的會令人盲目,Adolf 擁有的愛情魔力就越來越強大了....


莫笑感覺房內有物體在流動,燈光更黑暗,物體隱隱地透出暗紅色的光.....


所有資料已攞齊的
莫笑,初時是害怕現在是恐忂了,正在急急想辦法離開,她慢慢地企起身,並對Lora說:嗯...我已清楚及明白了...

跟著行到房門想開門離開,但房門像被鎖上的,怎樣用力也打不開,焦急的她用盡力去撞門,發出砰!砰!砰的撞門聲。


Lora優雅慢步地行到
莫笑身邊,還輕輕的撫摸了背部,輕聲在她的耳畔親切地說:莫笑,不用緊張,放鬆....放鬆過來坐下,我還未講完呢,你須要的資料還未完全完整,足夠寫完一個專題喎,所以咪咁心急著要走。

莫笑聽到Lora講這樣的話,她即時雙腳發軟,原不想坐下的她,都要坐下,並努力平復驚慌慌的心情,盡量以平靜語氣地問:何解明知道我是自由寫作的記者,還要招聘我入公司,如果我現時對你講,我不會透露你...公司一切運作,不會洩露你...公司所有資料,亦不會講主人..是誰,你是否能當一切事情沒有發生過,放...過我呢?


莫笑坐回椅子上時,室內又恢復正常燈光和氣溫·


Lora 用鄙視的表情望着莫笑,搖搖頭並粗聲道:你話呢!合約你已簽好,你清楚及明白合約內已註明,若得不到顧主同意簽名取消該合約,你...莫笑小姐,是不能夠只想做兩個月便走人囉,你....永遠都是本公司
"西法宇宙"的職員呀!
噢!還有如果你現在的工作收入是足夠和穩定的,也不會引誘倒你,是金錢的誘惑,是貪念。

莫笑頹喪的說:那即是我第一次進入公司門口,你們已知道我是甚麽人?


Lora: 認真來講,是我們選擇了你,才會在你玩手機時出現那段廣告的! 哈
! ......你一定聽過英國的 一句諺語"好奇害死貓"Curiosity killed the cat)是警告不必要的調查是會惹禍, 做人不要過分好奇,否則會給自己帶來麻煩和傷害。

莫笑離開公司後,回到家裡,覺得匪夷所思,事情怎會
如此發展,她拿著那份顧員合約,自言自語的講,難以置信的是自已竟然和這樣的公司簽了終身合約,真的是他們所講是自己的貪念,或是他們迷惑了我,總而言之以後的日子只好見步行步吧!

材料:拔蘭地 15ml  綠蕁麻酒 15ml  櫻桃拔蘭地 15ml
將所有材料放進調酒器,加冰攪拌,然後濾去冰碎,
倒進白蘭地小口酒杯
Celing @ Wine 天花@酒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