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單車日


弟弟早上參加了「35公里挑戰組」,
我呢,下午和家人租了從沙田單車
公園,悠遊地踩到大埔,沿途有美麗的
河景和海景,途經科學園,見有音樂表演和創意市集,便進去逛逛。

科學園二期




科學園周圍環境很美,
看見很多老人家跟團參觀



上次租半天30元,
今次要40元單車還很殘舊


創意市集,沒甚麽東西可買,
10元買了這塊甜甜的窩夫,
有少少肉桂和橙皮味


好得意的甜品,挺貴的
18元一口一粒

這小姐非常熱情的要我拿著小結他拍照

科學園商場有間售賣摺疊式單車,
這款標價$4500

大埔鐵路碼頭


再踩單車回大水坑,今年3月至7月都在大水坑射箭場學習射箭,射箭場對面有間叫田媽媽有機農場,幾次想放學後去參觀,但六時便關門了,今次五時去到,
開心的是可以進去看看....
儍儍地以為有即摘新鮮瓜菜買^^



入口處有棵大樹菠蘿
結滿大大個大樹菠蘿

嘩!看看木瓜樹上密麻麻的木瓜


原來是租田自己耕種,
租金每月約350元
農地一格(1m x 3m)


每個人心裡一畝, 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 ,一個夢
一顆阿 ,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 一畝田
用它來種什麼,用它來種什麼
種菜、種瓜、種豆、種蔥丶種草丶
種花、種薑丶種你想種..........



我都是第一次見樹上紫色的秋葵


白色茄子


又乾又瘦的苦瓜


長豆角


用網網著的是茄子


這塊田只種了(化痰止咳)龍脷葉

呢塊田啲蕃薯一定豐收 


全部是臭草,塊田主人一定好
鍾意食綠豆沙



呢塊田的洛神花似是沒有人打理,全部
東歪西倒,有些果子已老了也沒有採摘

這棵是正常生長的洛神花

粉紅色是未凋謝的洛神花


菜苗BB

我猜是薑花



呢塊叫怕醜草田



這塊田怪可憐!


有地唔種,為何用膠箱,唔明


這塊田主人,小心加上鐵網圍著,
更自己製造了一隻紙牌黑貓


 人塊田都是同一呎吋,但這塊田的主人,特別花心思最犀利,向高空發展,改變到有三層空間,有士多啤梨,
有香草,地上還可種菜
不過看了規定,只可1.5m,它過高了



                               從不同角度拍攝


有無人知道這是甚麽植物?
請告訴我 (^3^)




樹上長滿柚子,梗係好酸,所以無人摘


參觀完這有機農,覺得每塊田都有不同的遭遇,遇着有心機去耕種的人,收獲會豐富,遇着只是玩 一玩的人,肯定雜草一堆。
心思思,想租塊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