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Martini 完美馬天尼



                              Perfect Martini 完美馬天尼
每人都想追求完美的愛情,但往往令人失望,Perfect Martini (完美馬天尼)就永不會令你失望。
剛開門營業,進來了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士,黑色貼身吊帶裙將她的美好身段表露無遺,坐在吧枱前,半露出豐滿的胸脯和光滑的皮膚,我也被她的艶光引至目不轉睛,她 order 了一杯 Perfect Martini (完美馬天尼)
女同事Yen怱怱推開門就大叫:哈哈!天文台剛宣佈了「黑雨」,酒吧可關門,即刻回家休息。
我即時答話:Yen 有客人,現時「黑雨」最好還是留在原地,最安全。
Yen對我伸伸舌頭,指指廚房,做手勢要吃東西。
我向Yen點頭示好。
酒吧內,只有我和她,她爽朗地說:現時「黑雨」留人,講個故事你聽,好嗎?
我笑著回答:好的。
接著她問了我一句:昨天那位有型中年男士,是否喝了Perfect Martini (完美馬天尼)
我一臉疑惑並回答:昨天是有位中年男客人,喝的是Martini
她輕輕將身子坐直,哈哈笑說:我和他曾經有段孽緣。
很有趣,昨天男的講完,今天到女的,講了另一版本的故事。
我叫Julie,中文名字是朱莉,幾年前,公司到東南亞找客戶,我有華裔血統,曉得中文,所以是主要的推銷員,最後一站是馬來西亞,那裡遇到他,第一次見面,和他握手時,他是一手握住我的手,另一手覆蓋在上,我整隻手掌被他雙手包緊,還有他的雙眼深深地注視著我,令我感覺有如全身赤裸,如果不是他擁有高大身型,成熟風度及有型的臉孔,又是大公司的老闆,我已一早叫‵非禮′了。
翌日,一早回到公司,他已在會議室等待。
他一開口,竟然是說:對我是一見鐘情。
我只當他在開玩笑。
朱莉停下來,望著我,嘆了一口氣道:我外祖父是法國人,但很早已過身,媽媽因為戀上有婦之夫,當我出生後不久,便慘遭拋棄,媽媽精神大受打擊,從此精神失常,幸得外祖母一手養大,每月依靠社會救濟金,住的是品流複雜的貧民區,所以我拼命工作,希望能儲蓄多些錢,擺脫現時生活的困境。
我向她點頭說:看過有齣戲,Banlieue13 (暴力特區),講述法國貧民區,發生了暴力傷亡事件,警方放手不管,那裡住的人唯有想辦法自救。
朱莉繼續說:他連家庭和生意也不顧,竟然為了追求我,追到來法國,每天都送上名貴禮物,手錶鑽飾,名牌衣物,天天新款,日日有驚喜,最後連汔車和花園洋房亦送上,對我這樣的窮家女,怎能抗拒他的金錢和物質的引誘。
收了他的禮物,當然要滿足他的慾望,才發覺他,都已經將近四十歲的男人,對性愛完全像個古板老人,甚麽也不懂。
朱莉對我做了個好笑的手勢,然後問我:喜歡看電影,我會將我和他的過程套進電影情節中,讓你猜是那齣情慾片?
我是法國少女,他是富有華僑,我和他在東南亞,熱帶地方邂逅,我是因為家庭困境,接受了他的引誘,和他發生了性關係,繼而做了他的?

我快快接口: L’amant (情人)1992年,主演:珍瑪奇、梁家輝。

朱莉笑了,跟著講:我和戲中女主角一樣,開始時對男主角是沒有愛的,只有性。但他實在笨拙,我唯有想辦法開導他,和他在公眾場所熱吻,教他喝酒直至酩酊大醉,還有教他看戲學調情,我將他雙眼用絲巾蒙起來,每次一小口的餵給他吃,各種不同的食物,讓他猜猜是什麽,又用冰粒在他的裸體上,恣意遊走,令他情慾高漲。

我興奮地大聲說:9 1/2 weeks (九個半星期)1986年,主演:Mickey Rourke & KimBasinger,戲中男女主角渾身散發著色慾氣味,是經典色情電影。

朱莉輕拍枱面,然後哈哈笑地說:我繼續啟發他在各方面的感覺,我和他戴上面具,去參加朋友的化妝舞會,到達後,發覺是淫亂性派對,他看見每一角落,都有人在尋歡作樂,他被所見到的景像,驚嚇到目瞪口呆。

我哈哈笑說:Eyes wide shut (大開眼界)1992年,主演Tom Cruise Nicole Kidman,看過兩位主角的裸體電影海報。

朱莉繼續說:派對後,回到家裡,我慾火焚身,他像被驚嚇過度,而不能成事,我唯有 Linda Lovelace上身,扮演她在戲裡的角色。

我想了一會:應該是 Deep throat(深喉) 1972年,主演 Linda Lovelace,是色情電影代表作。

我望著朱莉的豐厚嘴唇,她調皮的伸出舌頭,輕舔著上唇,心中無端的想起令自己面紅心跳的事,正處尷尬中,幸得Yan由廚房出來並說:剛剛天文台取消「黑雨」,又要開工啦。

同時有數位客人進來,我快速的做妥客人的 order 後,想繼續聽她的故事。

朱莉微笑道:有其他客人,說正經吧,開心快樂的日子,過得很快,他的父親病危,急急的離開法國,那時候,才發覺懷了他的孩子,我是單親家庭長大,想自己的孩子有雙親之下成長,通知他後,他承諾和妻子離婚,然後和我結婚,不過要我到他的家鄉居住。

從他口中所描述的妻子,是溫柔善良,怎知完全不是他所講的,我剛到埗去到新居,她已安排了兩名工人,及一名司機在等候。

他不斷的對我說:妻子對他很好,現在我們的新居,傢俬用品全由妻子打點,原本在舊居做煮飯和清潔的兩個工人,還有司機,都是妻子從舊居,調過來服侍我們。

我奇怪問道:他的妻子為何要這樣做?

朱莉搖搖頭說:她才不簡單,那兩名工人只聽她的吩咐,還有工人在我面前,只稱呼我做小姐,常常在我背後講,太太甚好人,對先生的情婦也照顧周到,常常令我非常難堪。

懷孕初期的我,精神甚差,但他還想親熱,遭我拒绝後時,他便走回舊居。

漸漸發覺他只熱愛著我的肉體,完全不想瞭解我的靈魂。

我向他提議一同到法國定居,被他拒絕了,並說為了愛我而放棄了美滿家庭,我冷笑回應:是你自己追到法國,是你自己先放棄了美滿家庭。

為了此事,而和他發生了第一次爭吵。

還有他的妻子,趁他上班時候,在我的住所,自出自入,不理日與夜,不停地騷擾着我,不停地哀求要我離開他,還有她堅持不會和他離婚的,更當著兩個工人面前,向我下跪。

我好聲氣的對她講解,是你的丈夫要離開你,你要哀求,和下跪的,應該是你的丈夫,不應該找我。

但她只是重覆的說:只要我離開她的丈夫,他便會回家。

我被她糾纏到簡直想死,我向他投訴,不可讓你的妻子再到我的住所,你代我警告她,我是會對她不客氣的。

我向他要求辭退那兩名工人,但他的回答是,兩人已在舊居工作超過十年,不會辭退,還要我不要胡鬧。

為了很多的瑣碎事,常常和他爭吵。

那天,剛和他爭吵完,他負氣地說,要離家出走。

我認真的向兩名工人表示,不要再讓他的妻子進入我的家,否則會辭退他們,怎知工人回答是,太太才是他們的顧主,他們只聽太太所吩咐的,還有我沒權解僱他們。

氣得我要爆炸,怱怱走出家門,想開車散散悶氣,司機走來對我講,太太吩咐......我已經甚麼也聽不入耳,因為已氣得七孔生煙,怎知將車駛出路口,就從倒後鏡看見他的妻子從後追趕上來,還叫喚,不要走,求求你等我。

我越想越火滾,都是她令我如此氣憤,心裡想用車去撞她,怎知,我真的將車加速倒後,將她整個人撞倒,跌去了隔離條行車線,惨被高速行駛中大型貨車輾過,當我知悉,她已死亡,我後悔不已。

那段日子,他逃避和我見面,我已知道,他必定會離開我。

我即刻找來律師幫我想辧法。

初相識時我只是為他的金錢,所以現在分手,我狠狠的要了他大筆錢。

但昨天,在對面馬路已瞥見他獨自一人,但我假裝看不見他,只見他和女兒揮手,竟然女兒又作回應,那刻的心中隱隱作痛。

轉彎後,我叫丈夫帶女兒回洒店,我從後跟蹤他,見他進入了這酒吧,我控制著自己,不要和他相見,避免和他再續孽缘。

但今天,忍不住的到來,幻想和他坐在一起。

我看見她眼眶充滿淚水。

朱莉抹去淚水後說:Je t’aime

 

Perfect Martini (完美馬天尼)
材料:毡酒 25ml 苦艾酒 10ml 甜苦艾酒10ml
雞尾酒杯加冰塊,將酒注入杯內,用吧义攪拌均,
用紅櫻桃一顆和檸檬片作裝飾。
                   Celing @ Wine 天花@酒記





2 則留言:

  1. 看完故事,有何感想,留個言吧!

    回覆刪除
  2. 哈哈!最近有部電影拍攝Linda Lovelace(深喉女主角)的自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