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Heart 天使心



                                          Angel Heart 天使心
呈現艶麗的鮮紅色,充滿花香的甜蜜味,令你聯想起天使甜蜜天眞的臉蛋兒。
「令我身邊所有朋友開心是我的使命」這句話是Angel的口頭語。
Angel出現的聚會,笑聲不絕,永無冷場。
Angel受朋友歡迎程度,一直在增加。
但某些女性朋友甚是妒嫉。
A說:她樣子普通。
B說:她沒身材。
C說:她連大學都未畢業。
D說:她家境一般。
E說:她不懂得打扮。
但大家一齊說:她從不發脾氣、抱怨、憂慮,只有笑容一直在她的臉上,但她們一致認為Angel沒理由那麽受歡迎,所以她們想辦法令Angel 不會再受歡迎。
商議後,决定辦法,第一,先要令Angel發脾氣,笑容將不會出現在她的臉上,
她們將Angel臉孔接駁在色情照片女主角身上,然後放上互聯網,她們覺得如果被人這樣整蠱,一定會發脾氣。
不過她們失望了,Angel還將相片打印出來,給所有朋友看,並大笑道:嘩!我有這樣的身材就發達了。
辦法第二,要令Angel抱怨,沒有人喜歡整天抱怨的朋友,她們輪流約Angel那個平凡老實的男朋友。
可惜她們再次失望了,Angel嘻嘻笑宣佈:老實男友原來不老實,眞好,讓我早些知道,我這單身筍盤又在市場啦!
辦法第三,要令Angel為生活而憂慮,她們不停打電話、電郵、郵寄信件給Angel做售貨員的公司,投訴她服務差、不禮貌、還會駡客人,公司只好將Angel降職做管理貨倉的文職。
她們又失敗了,Angel很開心地告訴她們,做了貨倉的文職,工作時間短了,晚上在大學修了個學位,公司告訴她,將會升級,職位是貨倉主任。
她那班朋友知道後,恨得牙癢癢,衆人商議決定,認為最有效的辨法令 Angel 不再受朋友們歡迎,就是找個不受她們歡迎的男人,要有齊她們覺得不能接受的缺點,介紹給Angel
A說:只喜歡俊男,最怕是樣子醜怪。
B說:最好是富二代,最差家境貧窮。
C說:只愛大隻型男,最憎身體瘦弱。
D說:最愛風趣幽默,最慘是遇着宅男。
E說:最緊要有濃密頭髮,最接受不了是禿頭。
其中一個朋友說:她有個表親,有齊上述的缺點,貌醜、家貧、瘦弱、是半秃頭的宅男,他們一致決定要撮合他們成一對。
不久,Angel 興奮地向她們宣佈,她要結婚了,並多謝她們介紹了一個有內涵的好男人給她,她自少崇拜藝術家,而他是位畫家,簡直對他一見鐘情,她們皆愕然了,心急地發問。
A發問:你不覺得他樣子醜怪嗎?
Angel:他性格温柔,對我細心呵護,又孝順父母,找伴侶,性格合拍最重要,况且我也不是美女。
B發問:他家境一般,結婚後,還要繼續工作,會很吃苦。
Angel: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努力,吃苦也甘心。
C發問:他身型瘦削,怎會有安全感。
Angel:我最怕大隻型男,他照鏡的時間,肯定多過我,型男通常比較自戀。
D發問:整天孵在家的宅男,那樣會很悶。
Angel:他整天孵在家是在工作,我愛講話,他愛聽,簡直是 Perfect match
E發問:能忍受大肚腩,但禿頭,真是接受不了!
Angel:嘩,他在低頭認真畫畫時,燈光射在頭上,頭頂泛起反光,像頭上有一光環,是我的守護天使。
Angel結婚後,和丈夫過著幸福快樂的平凡日子。
那些女朋友本意令Angel不再受歡迎,不過結果正好相反,因為Angel有顆天使心。
她們看見Angel過著美滿的家庭生活,但她們連男朋友都沒着落,她們商議後,一致決定降低要求。
A說:不需要像金城武,但至少要像余文樂
B說:不是豪門也可以,不過最低要求有幾個物業收租。
C說:沒有八嚿腹肌,沒所謂,最好有42吋胸膛。
D說:不會風趣幽默,不打緊,都要懂得花錢享受生活。
E說:前面M字額頭,還可接受,但地中海,就完全接受唔到囉,因為地中海好容易就冲出去,變了紅海。
她們是不是欠缺了一顆天使心。
各位,你猜她們會找到真心愛的另一半嗎?
【男士order「天使心」給女士,是代表他讚美那位女士美麗。】
材料:洛神花蜜 10ml 有汽葡萄酒 50ml 玫瑰花粉少許
      先將花蜜注入香檳杯內,然後注滿有汽葡萄酒,輕輕攪拌
      將一顆紅櫻桃放到杯底,最後灑上少許玫瑰花粉
                                   Celing @ Wine 天花@酒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