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你的世界裡我變得透明




曾經是你的世界中的主宰……

輝輝:

由相識到熱戀只是幾個月時間,到你提議同居,我義無反顧的跟著你,你自把自維的租了一間新入伙的豪華200呎開放式單位,你話貪那裡是附設會所的,租金要成15000元,還有水費、電費、煤氣費等等,要負擔一半開支的我,其實已經佔去我收入的一半,但是我全不介意,只因為當時的我,以為在你的世界中,永遠是唯一的主角……

開始同居的第一晚,我在藥房挑選了一盒有三包裝的,有著玫瑰花紋的避孕套,還在盒上寫上“幸福”兩個字。
那個晚上,你興奮地對我講,我們之間不要有任何隔膜,若是有了孩子,那便是上天註定的,我們辦手續註冊做夫妻。
你更順手將那盒避孕套放到櫃桶底。
初期同居的生活,在那200呎的空間,每一個角落都染有我的體液和你的精液,那段日子,你細心在意著我的一切……
當我洗完頭時,你一定細心幫我吹乾頭髮,夜裡我有咳嗽時,你一定倒杯暖水要我喝,當我經痛時,你一定整好熱水袋給我暖暖肚子.

只是熱情期過後,我便要殘酷的面對你的生活中的各種……
瑣碎的小事例如,厠所板你永不揭開便小便,用完廁紙永不會開卷新厠紙裝上,用過的濕毛巾就掉在浴缸邊,永不會放到洗衣機裹,吃完的食物的空盒,永遠放在原地,等我仲以為還有時才發覺原來內裡空空的……對消費上的態度,我是有10元,儲蓄2元的人,但你是有10元,花費12元的人,永遠入不敷支……(所以雜費開支多數由我全部支付) 喔!你話小數目不用那麼去計算。(事實上……小數是怕長計的)

你知道嗎?

上述全不是我今次離開你的主要原因。

請你想想,從幾時開始我們已沒有一起外出消遣和吃飯,(你一定反駁是因為我講過,不想浪費金錢,要吃得健康,堅持在家裡煮飯吃,及怕出街便會亂消費,事實上是因為我要維持一屋的納雜開支,鹽、油、醬、醋、茶、厠紙、牙膏及一切清潔用品……),但是你一樣獨自和朋友外出消費,流連酒吧和夜店……只是忘記了我……

好幾次,半夜你沒預先通知我,突然帶了幾個男性朋友回來睇球賽,在我們那個沒有私隱可言的單位裡,你完全漠視我穿著睡衣睡在床上,那感覺好尷尬 又好委屈……

還有發現放在櫃桶底的那盒避孕套,竟然是空盒一個,已知道我已經不是你的唯一.........

請你再仔細想想,我們上次親熱時是幾時,我想你已經記不起了……

漸漸發覺我在你的世界裡開始變得透明,你已看不見我的存在………          晴晴
                                                                     

晴:

看到手機中呢封信,簡直俾你激到爆血管,係你話不住舊樓,怕邋遢,又怕品流複雜,最好樓下有健身室的 ,我才决定租呢個又細又貴忌單位……
負擔一半的租金亦係你自己堅持的,(小數怕長計嗎 ?)但係你不停地買好多無謂嘢,花邊坐墊,蕾絲燈飾和蕾絲窗簾,好多卡通公仔擺設同人咁大忌毛公仔,特別係嗰尐名牌花花煲煲碟碟,貴到呢……又咪係要我俾錢,咁又點計先?

我是真心想同你天長地久,但係淨係為咗厠所板呢個問題,你已不停發脾氣,連埋好多尐瑣碎事,你日哦夜哦~~煩過我亞媽……  真係好鬼煩!

仲有你要在家煮飯食,我係贊成的,但係你煮忌嘢,真係好鬼難食,又毫無進步,久唔久一餐呢 ,還可以忍受,若是要日日餐餐要食你煮忌嘢,係超級虐待!!!

帶朋友回來睇波單嘢,係我唔啱,對唔住,但係只是兩次,無叁不成幾喎~小姐!

放在櫃桶底的那盒避孕套?....哈!哈! 哈!我攞咗三個去同朋友玩(Condom Challenge),係繼去年風靡全球的冰桶挑戰後,近日網上興起避孕套挑戰,挑戰者須把灌滿水的避孕套,從頭頂上方掉下,要完全包裹挑戰者的臉而不破,便挑戰成功!
而家好流行玩,不少本港網民都上載挑戰片段到社交網站。
但是醫學界人士話,避孕套挑戰具一定危險,輕則導致呼吸困難,嚴重者會令玩家癱瘓。
我哋又挑戰失敗了,所以咪無話你知。

你成日黑口黑面咁對著我,又不準我掂你,點敢同你親熱……

你話我當你透明,事實你咪一樣當我透明……

唔聽電話,又唔知走咗去邊度,擔心你呀!
個單位租約未完喎,好快尐返嚟喇~  * 晴是輝的唯一  *                      Celingwin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