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Kiss 最後之吻





Last Kiss 最後之吻
呈現淺白色的(Last Kiss)最後之吻雞尾酒,白色冧酒加上白地,再配上酸酸的檸檬汁,變化出這味道香醇和略帶苦的雞尾酒。
曾經愛戀的情侶,到戀情即將結束,再美麗或再深情的愛戀最终消逝成一吻。

男人與女人由邂逅開始,熱戀到分手至結束,往往不願分手的一方,通常提議來個「最後之吻」或「最後之交」或「最後之夜」,提出分手那一方,亦往往想好聚好散,亦通常都答應另一方的提議。
這故事當然由一雙戀人開始,男方姓名高進,二十七歲,身高六呎二,運動家體型,相貌英俊,任職高級遊艇會康樂部經理。
女方姓名白慕蓮,三十九歲,妝容亮麗,身材一流,該大的大,該小的小,自己擁有一間中型公關公司,因賺錢有方,投資亦有道,已擁有數個物業收租,生活無憂。
雙方從酒會認識當晚,即打得火熱,纏綿到酒店開房,雙方都覺得對方在床上,是天作之合,每次约會都是在床上結束。
一年過後,男方開始覺得女方大過他十二年,始終梗梗於懷,顧慮到他三十二歲時,女方已到達更年期,他盤算怎樣和她結束關係
女方閱人無數,怎會不知高進有甚麽想法。
白慕蓮用短訊通知高進,內文是“ 因為雙方年齡的問題,不如分手,但分手前想和他渡過「最後之夜」,地點在離島她的別墅裡。”
高進當然開心赴約,如果不是年齡的差距,白慕蓮其他條件其實頗合他心意。
別墅裡,兩人坐在床邊,白慕蓮對他說:這杯是(Last Kiss)最後之吻雞尾酒,我要和你一口氣乾杯。
白慕連早已落了迷藥在雞尾酒內,高進喝完該杯酒後,即倒在床上不醒人事。
高進慢慢甦醒過來時,發覺已被人大字型的捆綁於床上,他驚呼求救:救命、救命呀!
白慕蓮從客廳走進房內笑笑口說:請不要再叫了,這裡是荒山野嶺,是沒有人會經過的。
高進:究竟點解捆綁我在床上,快些放開我吧。
白慕蓮:我想在你身上攞小小嘢。
高進:你想要甚麽,我一定會俾你,放開我再講。
白慕蓮:你唔會同意的。
高進:我現在就應承你,快些放開我吧。
白慕蓮:和你交往了一年,每次约會都會上床,但每次事前,你都非常謹慎地用上安全套。
高進:我是為雙方着想。
白慕蓮:唉,今年我已四十歲了。
高進:究竟你想要甚麽,不要再吞吞吐吐,好嗎?
白慕蓮:你知我喜歡你甚麽嗎?
高進:初相識時,講過你喜歡我強壯身體,樂觀的性格。
白慕蓮:啱晒,我要你現時最精壯的精子,因為我想要Baby
高進猛力搖頭:你不是認眞的,你知我不想那麼早被人束縛。
白慕蓮:這幾個月,我已經調理好身體,及已看過婦產科,亦經醫生的介紹,服食了促生性排卵葯物,即俗稱多仔丸,這兩天就是排卵期,受孕機會最高。
我不需要你負任何責任,孩子是我自己的,我只要你優良的DNA,如果我願望達成,我會多多酬謝你。
高進無奈地回答:我已經肉隨砧板上,有可能反對嗎?
白慕蓮隨即脫了衣服走上床,很熱情的親吻著高進
完事後,高進睡著了,但她心裡,卻忐忑不安,要不要再做多一次呢,成功率機會比較高些。
突然,她隱約聽到客廳那裡好像有聲音,她看看時鐘是半夜二點,她走出客廳,却被躲在門後男人,雙手緊箍着她的頸項,令到她呼吸困難,跟著一拳將她擊倒,昏迷倒地前,她看清楚那襲擊她的男人,是個印巴籍青年。
到她清醒時,發覺睡袍下方被揭起,所穿內褲不見了,客廳內,部份財物都給那人偷走了,她走進房內,看見時鐘那刻,是二點十五分,她將高進搖醒,解開捆綁他的布條,並對他說:剛才有賊人將我打暈,並將客廳部份財物偷走。
高進要打電話報案,遭白慕蓮阻止,因她不想講,連她自己也不清不楚的事情,及不知怎樣向警察解釋,為何將男朋友捆綁在床上。
兩個月後,高進收到她的短訊,內容是“成功了”。
雖然兩人已分手,因為孩子的關係,白慕蓮到婦產科醫生做儉查時,高進亦有時陪伴,當他看見超聲波掃描下,嬰兒心臟在跳動,也開始期待孩子的到來。
高進承諾她生產那天,會在產房照顧,那天半夜二點,收到短訊內容是“作動了”他緊張的趕到醫院時,白慕蓮已在產房努力中,他緊握着她的手,及奮力的叫她呼氣和吸氣,孩子出世了,他兩人激動得又哭又笑,當護士將嬰兒抱到他們面前。
白慕蓮大聲叫了出來:哇、、、天啊,上天作弄我啊!!!
高進則目瞪口呆,他看著那嬰兒,皮膚是淺黑色,外貌輪廓就像個印巴籍嬰兒。
白慕蓮哭着向他說:那天在別墅裡,我懷疑被那賊人強姦了,現在事實擺在眼前,這孩子是那賊人的種,一番苦心為自己的孩子,選擇好的DNA,一直都認為這孩子是你的,如果那天沒有將你捆綁於床上,就不會發生這樣令人難堪的事情,現在眞的是報應呀!
高進頹喪的說:我也很失望,原來我也很渴望做父親的。

材料:白色冧酒 45m l 白蘭 5m l 檸檬汁 5m l
將所有材料放入調酒器,加入冰塊,然後注入雞尾酒杯
 Celing@wine天花@酒記

5 則留言:

  1. Hi.ceiling 阿脾來探你呀…

    回覆刪除
  2. Hello! 阿脾,您好嗎,很開心見到您!

    回覆刪除
  3. 靚女天花,小愚旅遊回來了,來探妳呀!
    這個故事和我小時候鄰家發生的事情差不多。
    鄰居以前是妓女,後來找到歸宿從良,但久未有所出。
    和當時仍時妓女的姐妹買肚,生下來無論是男是女都要。
    可是,生下來的郤是個混種黑鬼妹 …!
    哈哈鄰居很有口齒,也拿她回家撫養。
    我的新網址︰http://siuyue2013.blogspot.hk/
    新環境,許多功能不熟悉仍在摸索,妳的版面搞得很特色,望塵莫及!
    有空請過來留言賜教,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愚,很高興你回來,嘩!你簡單的一寫,已是一個故事,佩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