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怕

八年前,老公寫了這首詩...

如果在人生路上妳先走了
陪著我將會是妳的影子
到那時候
獨自倘佯時
不知是否還有心情
一如既往向前遠眺
也許遠眺滿是無邊的寂寞
以及數之不盡的無聊

那刻的世界
一切已變得無甚意義
死亡亦已不再害怕
唯一只怕
腦袋會痴呆老化
未到輪迴
記憶已消退
連唯一相伴的影子
也在我腦海中
漸漸地
遠去




































本來身體總有些小毛病的我,的起心肝,每晚都去跑步,
身體果然轉好咗,只希望能和他相伴到死...
我老爺七十餘歲便患腦退化症,照顧老爺的艱難辛苦,
令他非常擔心自己會有遺傳...
其實他很矛盾,他又害怕我長命過佢,到時要我辛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