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Paradise




天堂Paradise


每人心中的天堂都不一樣,但‘天堂Paradise’雞尾酒,帶有水

蜜桃香甜味和少少甜酸味的橙汁,還有滲透着獨特香味毡酒,

都給你甜蜜的口感,就像情人的熱吻,能帶領你到心中‘天

Paradise’。

很多人說酒吧是一個給人傾訴失戀最好地方,很多事情其實也

會有兩方面,有人失戀時亦同時會有人開始新戀情,所以酒吧

亦是訴說新戀情最佳地方

成熟美麗的羅依沙,用她獨特可愛語調對我說:Hello,請用魔

法調一杯,喝了令人‘ 美夢真 ’的雞尾酒!

我亦以古怪聲音回答:迷人的美女,只要你喝一口,這名叫‘

天堂Paradise ’雞尾酒就可以令你‘ 美夢真 ’。

羅依沙開心地笑著說:早前,才跟你說,基金經理這能揾錢,

但是壓力隨時會爆煲行業,以我能力只可做到四十歲,還有幾

年就到了,從畢業就拚命工作到現在,單身一人,所以呢,我

就想到退休後的生活,理想中,置一間在郊外獨立小屋,最好

附有花園。

才通知朋友,她是從事房屋買賣經紀,我描述理想中要是怎樣

的小屋,她即時跟我講:「有一超級筍盤,就是你理想Dream

 house

聽她這樣講,我當然第一時間趕去睇屋。


羅依沙認真的望着我,然後說:那小屋原本業主是一對夫妻,

但妻子因病而早逝,如果是你,你會介意嗎?

我對羅依沙摇搖頭答道:我只是介意間屋的價錢。

羅依沙興奮地拍了一下吧枱道:你和我想法一樣,因為經紀朋

友怕我介意,所以預先講清楚明白,你知道嗎? 當我站立在

小屋前,白木栅纏繞着黄色喇叭花,鏤花白色花園枱配襯着

地上嫩綠草地,完全歐洲花園小屋外觀,已令我愛上了,當小

屋門打開,進入屋內,簡直驚駭不已,完全是我喜愛的色調,

傢俬和裝飾,尤如為我而度身訂造,其實當時已決定要買下這

小屋,但我跟朋友講最好再約另一時段,來多一次看清楚再作

决定。

其實我已急不及待的在第二日大清早,再次到小屋,朋友說

業主在家,因業主妻子逝世後,已搬離小屋。

當小屋門打開,竟然出現了我夢想中的男人,深邃的雙眼及温

柔的笑容,令我砰然心動,他滿有魅力的聲音對我們說:歡

迎,請進。

我像中了蠱一樣,目不轉睛的盯着那男人,朋友用手肘輕輕撞

了我一下,然後小聲說:小姐,你嚟睇屋定睇人呀!

朋友介紹道:這是業主先生,客人是我好朋友小姐

我伸手和他的手互相握着時,我手心冒汗及微微顫抖,之後我

盡力回復正常,認真地詢問他關於小屋一切事項,及約定他明

天晚上再見。

我笑着對羅依沙說:你係愛上間屋,定係愛上間屋的業主呀!

羅依沙用手輕撫着頭髮並嬌憨地說:哎喲!朋友也講笑,話我

不只是,想要間屋,而是想要埋個業主,所以請你祝福我,明

天晚上我能心想事成。

再見羅依沙時已是兩個月後,再次用她獨特可愛語調對我

說:HelloHello!請你,務必加重魔法來調一杯,喝了令

人‘ 美真 ’的雞尾酒!

我亦一樣再以古怪聲音回答:迷人的美女,只要你每一個晚上

到來,喝一口,這名叫‘天堂Paradise’雞尾酒就可以令你‘ 美夢

真 ’。

羅依沙哈哈大笑:這段時間,實在太忙,我已買下那小屋,還

搬了進去,我只是換了張床,全屋什麼也沒有改動,我希望那

人會到來探訪。

我跟羅依沙眨了一眼:‘ 那人’你夢想中的男人。

羅依沙嘆了一口氣地說:那個晚上,和朋友再次到小屋和他見

面,商討屋價和其他細節,他竟然以平過市場很多的價錢,將

小屋賣給我,而且留下全屋傢俬電器,裝飾及所有家庭用品,

我只懂得點頭和說好,眞的,別人的心意,很難猜度,我問

你,他是不是對我也有意思呢!

又過了幾個月,羅依沙春風滿面的出現酒吧,剛坐下即向我笑

道:Hello,來杯名叫‘天堂Paradise’這雞尾酒可以令我‘美夢

真’。

我將‘天堂Paradise’雞尾酒送到她面前並笑道:已是‘ 美夢

真 。
’了
羅依沙靨如花的說:初初到小屋居住時,才發覺花園裹的花

花草草,我全不懂得打理,你知啦,現世代女子,萬事要自己

去爭取,明知自己喜歡 那人’唯有以花草為藉口,硬著頭皮去

聯絡 那人’,他非常有耐性及細心的教我如何去打理花園,之

後我們常有電郵聯絡,話題都是關於小屋的一切。

那天,星期六下午,‘ 那人’傳來短訊,內容是「他想來小屋 

看看花草」。

我調侃地道:‘ 那人’是想看花草或是想看人啊!

羅依沙陶醉地細語: 噢!‘ 那人’的名字叫勞滿勤,連名字都是

那麽有性格,我當然立刻回覆短訊,「歡迎到小屋,準備了晚

餐。

那個晚上,我在花園等他到來,由花草開始了話題,然後進入


屋內,勞滿勤像回到家般熟悉,自己去斟茶倒水,我們天南地

北,無所不談,繼而纏綿到夜深。

第弍天的早上,他一早起床,已準備好早餐,小屋充滿着咖啡

烘焙麵包的香味,陽光從窗外,經過綴有蕾絲花邊白纱窗簾

再灑下,型成很多美麗的光點,微風吹拂着白紗簾,美麗的光

彷彿會遊蕩,佈滿 了整個房間。

那個早上,感覺自己已置身於心目中的‘ Paradise ’。

材料:倫敦格林諾琴酒 15ml  水蜜桃香甜酒 3 ml 新鮮橙

           汁15m少許新鮮檸檬汁

做法:冰塊放入調酒器中,加入所有材料均勻混合後,倒入雞

          尾酒杯中。加一片檸檬和一顆櫻桃在杯口  
  Celing@wine天花@酒記

1 則留言: